大咖观点 | 潘光斌:要致力提高大众的健康素养
09-26 15:18:42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20-09-25 下午9.37.58.png

潘光斌 重医附二院工会副主席

陪伴健康人报成长20年,健康人报坚守的情怀,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历任领导,还是现在坚守初心的领导和员工,他们都是有情怀的。同时,感谢健康人报,和他们合作20年,重医附二院的品牌百年宽仁的影响力也得到了提升。作为个人,我感谢健康人报,在这个平台我发表了上百篇提高百姓健康素养的文章。为此,我常对记者朋友说,不要把专家写成神话,做老百姓看得懂的科普就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健康至上,我也常提醒市民不要迷信专家,正确对待医生;此外,医务工作者也要利用空闲时间多做健康宣教。

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今年4月市政府发布了《重庆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因此,健康人报要多通过国家相关政策,以及市卫健委相关部门的支持,让所有人明白健康的重要性。此外,要把更多的大健康产业聚在一起,寻找健康产业发展好伙伴,形成健康发展命运共同体,这样才能共同发展,才能健康工作、健康生活。有了健康,才会有快乐、幸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