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观点|祝艳霞:创业路上与健康人报共成长
09-26 15:14:09 来源:上游新闻

WechatIMG4584.jpeg

祝艳霞 祝艳霞中西医门诊创始人、重庆十大养生名中医、国医名师刘景源弟子

    首先祝贺《健康人报》已经满20岁了。《健康人报》都20岁了,而我开诊所也21年啦。从《健康人报》最早在报摊上销售,我就一直在读《健康人报》,我一直是《健康人报》最忠实的读者,我们一直相伴成长!

我为什么非常喜欢《健康人报》呢?因为里面有很多健康知识很适合大众,《健康人报》一直以来都是大众非常喜欢的报纸,当时我会把《健康人报》买来放在诊所,让看诊等候的人阅读,大概在十年前,在《健康人报》工作的一位朋友找我看脸上的痘痘,她的痘痘非常严重,走过了很多地方都没有看好,我给她通过中药内调加上外用搽药和面膜,很快就好了,皮肤也变得光滑细腻了,并且还调好了她的痛经,这让我和《健康人报》又走近了一步,她告诉我中医中药效果这么好,我应该通过《健康人报》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医中药的好处,我接受了她的建议,然后我就和《健康人报》结下了不解之缘!直到今天一直伴随着《健康人报》一起庆祝二十岁生日!

在此非常感谢《健康人报》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鼓励、认可和支持,这些年来我们诊所一直在提高我们的医术和服务,致力于研究治疗一些西医不好治疗但是中医可以缓解和治疗的疑难杂症,我们一直在做口碑,我们的诊所也在陆续壮大,现在诊所除了我以为还有另外两位老中医和两位理疗医生,大概在明年我们诊所将搬到一个一千多平方的地方去,到时候会是一个集中医中药、中医理疗、中医美容养生保健为一体的综合诊所,我希望我们能为更多需要看中医的人提供帮助和服务,并且也会选择继续和《健康人报》合作,在此,祝愿《健康人报》越办越好!继续让更多的读者喜欢!谢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