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观点|李友凡:坚守健康产业阵地 共创康养传媒新生态
09-26 15:32:58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20-09-25 下午9.34.36.png

李友凡 重庆新闻旅游集团董事长、重报集团旅发中心总经理、重庆市文旅研究会执行会长、原健康人报总编辑

 《健康人报》走过了20年,既是青春年华,也是美好的健康时光。这份报纸沉浸了众多报人的心血和努力,我是2017年~2019年担任健康人报的总编辑,与大家一起工作,今天新老朋友在此相聚,看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健康人报,非常感动和激动。

在传统媒体不断下滑的今天,《健康人报》不仅没有受到冲击,反而逆流而上,不断更新和创新着健康文化的传播方式,坚守着健康产业阵地,在读者和合作企业中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这是《健康人报》的开拓者和建设者们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未来持续奋进的发展基石。    

因此在未来,我也希望《健康人报》一如既往地为我们和大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内容,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前沿的健康理念,提供精品的健康服务体验,让我们都能享受到美好的健康生活。也期望社会各界部门和相关企业也能够继续支持和参与到《健康人报》的发展中来,一起共建中国社区健康文化传播平台,共建共享共赢。    

接下来,重报集团旅发中心也将会在康养、生活、休闲等众多领域与《健康人报》展开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与探索,共建良好发展的康养传媒生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