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
09-26 10:5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9月26日)在浙江嘉兴的乌镇开幕,本届大会集中呈现了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未来。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设置20场分论坛,聚焦全球网络前沿技术发展新趋势、网络空间治理新态势,围绕“助力抗疫,复苏经济”“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设置议题,反映产业各界对互联网发展前景的前瞻思考,引领数字技术创新趋势,展示推动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大会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参会,除了在浙江乌镇设置实景会场举办各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以线上形式参会。

大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原标题: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