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VIP】带你24小时狂欢不停歇
04-23 21:17:05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海洋之心”打造不分昼夜、不受季节气候交替影响,24小时室内恒温的水上“狂欢不夜城”。其中,VIP观影区是海洋之心最佳观影和体验区,将体验到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的超燃视听效果。

VIP观影

image.png

image.png

VIP观影区是海洋之心观影最佳、体验最优、服务尊享的区域。

日场运营期间,在这里将享受到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的超燃视听感受,体验到最极致的舞台震撼效果。

夜场运营期间,VIP观影区将化身为夜场主题电音节“秀吧”的卡座区域。这里不仅能享受到酒吧卡座的特定服务,还能体验到视听氛围和游戏竞技互相碰撞的夜场活动,日夜精彩转换,24小时狂欢不停歇!

秀吧

秀吧是中国第一家水上演艺灯光秀酒吧,酒吧场地3000平方米,演出移动升降贝壳舞台,海洋之心“秀吧”全面呈现娱乐新概念,本着“水上演艺酒吧”文化的设计理念,在空间造型、功能设施上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变革,并给秀吧注入鲜活的文化艺术时尚的精气神。

“秀吧”倡导一种高尚审美情趣的生活方式和社交形式,改变人们对城市亚文化的认识、认知,在日常的娱乐、交际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人们的审美能力。大型的文化艺术沙龙、明星、名人汇聚一堂,使“秀吧”成为中国大英浪漫地中海天空中璀璨耀目的明珠,独具格调和情趣的精神愉悦、高尚交友的娱乐场所。同时,表明“秀吧”全息投影激光演出设施的独特性,内部设施、灯光、舞台、造浪池、音响、装饰的“爱永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