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游戏】AR秘境寻宝,徜徉于虚拟与现实之间
04-23 21:30:13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海洋之心”超2万㎡的人造天空穹顶,打造出3000㎡的全球最大室内激光投影。这里每天将上演国内独创的室内游戏竞技赛,让你自由徜徉于虚拟与现实之间。

image.png

《AR秘境寻宝》是“海洋之心”创造性地引入 AR 与LBS定位技术,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全新开发的休闲类游戏;不仅将游戏、电影中刺激有趣的寻宝活动实景呈现,更让游客身临其境,身在其中。

游戏攻略》》

游客下载、注册游戏后,点击开始寻宝,在海洋之心内对着可能藏宝的标识物扫一扫,就有机会发现宝藏,开启宝藏后,会获得不同的宝石或碎片;集齐一定数量的宝石后,便可兑换实物奖品,如发现了珍贵的海洋之心,更有机会兑换超级大奖!

小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旅游度假区”,注册成为会员,在景区消费或参与转盘抽奖,都可获得一定会员积分,会员积分可用于AR秘境寻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