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演艺】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来了
04-23 21:40:48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爱•永恒》是国家一级导演赵京生创编的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是中国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首部大型演艺项目。

《爱•永恒》重新定义观演关系,将观众席放进水里,通过结合全球顶尖的科技设施设备,将震撼的视听体验放大无数倍,并通过结合首创的舞台机械给观众带来“浸没式”感受,最终实现情感的互动。

《爱•永恒》创作历时半年,是中国文旅演出史上最具创新意义的观演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爱•永恒》首创水上旋转舞台和高空机械伸缩跳台,拥有三千余平米全景投影和超大造浪池观演视角,炫目奇幻的服装造型和极具设计感的舞美装置,以高超的艺术呈现梦幻海洋魅力带给观众全方位浸没式感受。

主创团队:

总导演:赵京生

编  剧:汤晓丹

执行导演:王  阳

执行副导演:肖乃文

执行副导演:扈  翀

音乐总监:何  琪

灯光设计:吕文平

视觉设计:寇福军

服装设计:程  钧

舞美道具设计:郑金启

化妆造型设计:魏小萌

创作背景:

Titanic的航行,就如同一曲璀璨又悲情的生命之歌,梦之殿堂的描绘与搭建,梦想巨轮的启航,承载希望与荣光;登上这艘梦想巨轮的人们都倍感自豪,恨不得一路上夜夜笙歌;梦想巨轮在刚刚燃放耀眼光彩时突遭厄运,如同七彩泡沫一样瞬间碎裂,惊惧、绝望、责任、无私……极端情境下的众生相,最终也随着梦想巨轮光之泯灭而沉沦海底。离去的人们与梦想巨轮永远长眠,幸存的人们打理内心的碎片,努力拼合继续前行。

造梦、幻境、幻灭、重生,这本来就是人生常态。

当梦想巨轮已离我们远去百年,我们逐渐忘却的,是惊惧和伤痛,我们刻骨铭心的,是其中的勇气、担当、坦然与爱。

沉默海底的巨轮终有一天会消失得无影踪,曾经在那上面承载过的、闪耀过的人性之光,将会是永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