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全球首创水上演艺中心 带来独一无二全新游乐体验
04-23 21:44:4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郭娅 王铀

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西部金三角黄金分割点——四川省大英县,距成都110km、距重庆140km,总体规划面积1万余亩,总投资100亿元,以大英母亲河郪江为中心,两岸依山而建,环湖而绕,动静分离。

度假区总体打造了以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人生公园、国际会议中心、高科技体验馆、郪江古城等10个大型单体项目为核心,同时融合盐卤温泉与星级度假酒店,形成了全天候、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综合业态布局。浪漫地中海一期由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和人生公园三大核心项目组成。

image.png

image.png

海洋之心位于度假区中部,是永乐七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近10亿元打造的不分昼夜、不受季节影响、全年24小时室内恒温的全球首创水上演艺中心,是浪漫地中海一期首开的核心单体项目。

海洋之心总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整体为红褐色欧式建筑风格,建筑顶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双层膜结构,完全通过气压支撑起超2万㎡的人造天空气膜穹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海洋之心以演艺为主、游乐为辅,同时融合室内电竞、水上游乐、主题餐饮和休闲购物,有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全球最大的室内激光投影秀、全球独创的室内游戏竞技、精彩绝伦的日夜场主题演艺、水上游乐设备和自选式主题餐厅,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游乐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