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游评论 > 正文
上游评论 | 拿着老铁们的泡面钱吃龙虾,请“抗癌斗士”停止卖惨营销的表演
06-03 14:35:16 来源:上游新闻

80cb7d469df8b2b755023329810c3e38.png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最近B站知名UP主(视频博主)“虎子的后半生”翻车了。

“虎子的后半生”自称为肺癌晚期患者,曾拍摄多条抗癌视频,获得网友多次点赞和“打赏”。这位抗癌斗士在感动无数“后浪”后,却因为大众点评账号暴露了自己。

912.png

有网友在大众点评上发现其在确诊肺癌之后经常出入高档场所、住2000元一晚的酒店、做足疗按摩……因此质疑其通过卖惨骗钱。这不禁让人想起金星老师那句名言:小样儿,你还有两幅面孔呢?

timg.jpg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卖惨骗钱显然不可取。对此,“虎子”却理直气壮地回应:“我也不能没有自己的生活。”

诚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力,但拿着B站大佬们素质三连真金白银的赞赏,如此挥霍高消费实在不妥。报道称,去年12月25日,“虎子”在B站上表示自己身体突发状况,严重到下不了床、吃不下饭;但两天后的12月27日,他又在大众点评上称“这周末过得真是不平凡呀,吃了一顿大海鲜呀!全家美滋滋呀!”这显然不是一个抗癌斗士所谓的“积极人生”。正如有位网友说得好:老铁们吃着泡面给你打赏,不是因为你想吃龙虾了。

11.jpg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卖惨营销能赢得一时的流量,但当真相水落石出,只会带来人财两空的结局。所以,请“虎子们”务必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卖惨不是你们的财富密码,利用老铁们的同情心去获利,伤害的是大众的善良,同时也毁坏了社会道德风尚。当人们的善心一次次被愚弄,最终为此买单的,不仅是那些善良的人,还有真正需要帮助和鼓励的群体。

上游新闻 龙春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