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重庆江湖菜扛把子:杨记隆府的大爱大义
03-05 12:10:28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新年伊始,来自湖北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渝迅速扩散,而准备新年接待的杨记隆府,开始了一波又一波的订餐取消,从刚开始的一个店每天三桌五桌,到大范围以每日千人为单位的全线取消率,让杨记人明明白白的知道,疫情来了,近距离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微信图片_20200305112047.jpg

一月底,作为业界的知名企业,为积极相应国家疫情管控的号召,重庆杨记味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始陆续关停旗下杨记隆府、捞锅坝子老火锅、凯蒂拉菲饭店、海粤龍庭等一线品牌门店,随着门店关停的进展,员工得到悉心安顿,储备的食材让企业陷入焦灼,不能再售,预示着损失即将开始。

杨记人的责任和担当

公司紧急召开紧急会议,董事会及高层很快就达成了一致,将店里部分物资做好妥善的“安顿”。

2020年2月开始,市民出行多有不便,需要更多的帮助,杨记隆府将货品及物资集中打包、分装、消毒后发往指定地点,企业着手走进社区,百万余元的新鲜食材,用了远远低于市场批发价值的价格进行了市民回馈。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17.jpg

重庆杨记味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杨记隆府武汉店为抗争在疫情一线的武汉协和医院医护人员,连续一个月,每日免费提供200余份营养健康暖心餐;

公司旗下捞锅坝子火锅品牌为医疗机构赠送了价值488元/套合计50套的火锅套餐;

支助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对口支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捐赠5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608.jpg

疫情当前,或许突然的不幸让杨记人焦灼紧张,或许未知的时间让杨记人困顿茫然,但杨记隆府骨子里面有一股韧劲,发源与民间的企业,在这特殊的非常时期,应当有责任、有担当,用切实的行动回馈于市民。

层层严谨把关,确保无接触外卖安全上线

门店关停后,公司没有收入来源,全国几十家门店的房租、物业、几千人的员工工资等都需要支出,企业陷入困难。疫下防控依旧严峻,即便足不出户,企业也应该做点什么?

董事长杨勇说,“特殊时期让困在家里的人们安心吃、品质吃,是一个餐饮企业的必须具备的担当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615.jpg

于是杨记隆府层层严谨把关,确保无接触外卖万无一失,安全上线。

二月中旬,杨记隆府无接触外卖上线,为了确保外卖和菜肴每一个环节的安全,让顾客吃得放心安心,杨记隆府实行全天3小时x3次全面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59.jpg

严格食材入库查验,加强店内设施设备管理,定期维护食材贮存,加工,清洗消毒;

员工体温检测、保障备餐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43.jpg

外卖配送前洗手消毒,设置安心卡,食材到用餐一目了然;

双层包装,客人提内袋更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50.jpg

加强员工就餐管理,餐前必须严格消毒、体温检测,店内员工用餐必须一人一桌;

外卖交付给客人时再次消毒。

高标准,严要求,让消费者、员工放心,重庆主城免费无接触配送,确保送餐安全,让您吃的放心。

云视频,大厨教你“宅”家秒变美食达人

疫情期间,大部分人在家做菜很局限,渴望美食来安慰。杨记隆府为了大家能在家做出美食,着手开始制作适合家庭烹饪的菜肴视频,并放到各大网站、自媒体及抖音等平台同步播放。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03.jpg

王青云,中国烹饪大师、担任杨记隆府行政总厨,亲自指导操作“麻婆豆腐”、“宫爆鸡丁”、“泡椒兔”等菜品的制作视频开始在网络迅速流传开来。

很庆幸重庆人民非常热情与喜爱,虽然无声,但是看到上线三天多达五十几万的的浏览与转载量,来自网友们的好评如潮般翻涌。

成就云食局,尝江湖百味,品民国风韵

网友“胖妹爱吃”说:“真没想到,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有中国烹饪大师教美食,本来无聊至极的“家里蹲”,变得意义无穷”。

网友“大胃王”说:“这次真的赚大发了,在家里就可以免费学厨艺,而且是重庆有名的江湖菜,真的太值了,杨记隆府真大气”。

网友“瘦成一道闪电”说:“一直很喜欢杨记隆府的江湖菜,原来每个星期都要去,该死的疫情让我馋他们菜太久了,现在自己学做,真的太过瘾了”!

路遥知马力、患难见真情,杨记人相信,困难总会过去,春天已经招手,只要有爱就有希望和未来!

在这一个特殊的时期,企业也许会放慢前行的节奏,但永远不能停止杨记人探索的脚步,杨记隆府必定砥砺前行!

共克时艰,携手同行。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相约杨记隆府,尝江湖百味,品民国风韵。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3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