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菜香源、舌尖记忆无接触外卖:承包你的胃
03-05 11:10:55 来源:上游新闻

麻辣火锅、地道川菜、特色小吃……宅家的日子,是不是对这些美食的思念已经如滔滔江水般汹涌?二十年积淀的菜香源集团旗下各品牌推出的外卖美食系列,承包的的胃,想吃啥就有啥!

f21997a53903ab3236053413738bff21.jpg

十年专业团队、中国百强餐饮企业、重庆老字号菜香源集团旗下舌尖记忆川菜和火锅以及菜香源等品牌在防疫期间为保障外卖安全推出八大举措。严格把控食材来源和餐厅环境清洁卫生。操作员工每日岗前消毒和测温,并必须身着防护服、手套、口罩等全套装备。

菜香源及舌尖记忆中餐除了在外卖平台和微信上提供家常菜、特色菜等零点餐,还有手工包子、饺子等记忆小吃和手工佐餐食品,舌尖记忆重庆火锅和十八梯火锅还提供地道重庆火锅美食。各品牌还为“坚守”在家的个人提供“无接触”家庭餐定制,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全家都爱吃的放心家庭餐。

疫情总会过去,菜香源及舌尖记忆还为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各类工作餐预定。价格和餐标可以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

cebbec95d971c0f1cb4b87410f067296.jpg

以上外卖和工作餐目前均可全城配送,而且在配送前都会有“打包盒+保温袋+手提袋+无菌保温箱”等多重防护,让大家能够吃到真正“有速度又有温度”的安心美食。

菜香源品牌自1999年创立至今,作为重庆新派川菜的发起者。经过近二十余年的发展,已从创业之初的单店发展成为拥有“菜香源”、“首坐公馆”、“醉湖美宴”、“态牛鲜货”、“舌尖记忆”、“十八梯”、“小欢喜”、“上野横丁”、“二钢厂耙蹄花老酒馆”、“味道场渝黔小吃”等多个餐饮连锁品牌的餐饮集团,集高中端及时尚、养生和社区餐饮为一体的知名餐饮企业,多次入选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菜香源”在2015年8月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定,2019年荣获“重庆老字号”荣誉。旗下品牌“首坐公馆”连续两年入选2018、2019黑珍珠餐厅指南,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黑珍珠营养午餐”公益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

99ddb7c4ceda7540d633345b797fcb4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