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2021广州车展全新启程,打造441渠道体系
11-19 17:42:2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9日,第19届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启幕,长安马自达展台星光璀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30、MAZDA CX-4、MAZDA CX-5、MAZDA CX-8、MAZDA CX-30 EV,连同RX-7传奇转子跑车、MAZDA CX-5用户共创改装作品共同亮相5.2馆。这是马自达品牌在华全产品谱系首次齐聚长安马自达展台,为广大用户和粉丝提供从燃油车到新能源,从小型到中大型主流市场全覆盖的拥车选项。为让全国网友同步观看展台盛况,长安马自达首次开通展台直播间。用户代表、厂家高层、媒体大咖轮流做客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带来及时、全面、丰富的品牌和产品信息。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逛车展,移动云端看长马。

微信图片_20211119174303.png

据了解,秉承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布局原则,长安马自达将整合马自达在华经销商网络,在中国市场打造「441渠道体系」——即承载40万销量的400家4S店,单店销售能力达到1000台。在此基础上,长安马自达将统一销售及售后服务标准,实现国内市场320万马自达用户品牌体验归一。

本次车展,长安马自达再次将用户代表请上舞台,共同见证品牌全新启程的里程碑时刻。他们中有转介绍之星,有马自达品牌双车用户,有驾驶MAZDA CX-5完成超长公里数达成者,有CX-30 EV的用户代表,也有「悦马星空」平台的会员代表。每个人选择马自达品牌的理由不同,但拥车生活都是一样的精彩。

image.png

在2020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发布了「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旨在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全面洞察用户需求,和用户、粉丝开展价值共创。一年来,长安马自达在实践中持续摸索,不断建设完善平台功能板块。目前,「悦马星空」平台会员注册量已突破110万人,未来所有马自达品牌用户、粉丝都能享受到统一标准的客户权益和一站式用车服务。

image.png

除在线上平台的服务触点以外,针对持续壮大的用户群体,长安马自达将依托当前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提供定制化、管家式的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让用户的拥车生活更加安心、省心、舒心。面向更长远的未来,在可持续发展、数字化、电动化的转型背景下,长安马自达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用户满意为出发点,推动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实现本土创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