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SF5登陆广州车展,续航可达1000公里
11-19 17:32:2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9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登陆本届广州车展。据了解,作为一款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重磅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电驱增程技术,是一款高性能电驱轿跑SUV。在售的两款配置的车型,指导价分别为21.68万元与24.68万元。 

image.png

该车造型秉承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包括闪电Σ LED日间行车灯、海豚跃动式双腰线、流畅的曲线搭配溜背式轿跑设计等点睛之笔。

性能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通过采用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在满油满电状态下其NEDC综合续航超过1000km,从容应对市区通勤、城市周边、长途行驶三大用车场景,彻底治愈里程焦虑;而由“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为该车型带来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820N·m的傲人数据,搭配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赋予车辆4.68秒轻松破百的加速表现;更有赛道级底盘调校完美兼顾舒适性与操控精准性,带来堪比百万超跑的极致性能体验。 

图片9.png

智能方面,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UAWEI HiCar 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连接华为手机后,不仅能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还可在车内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一键控制智能家居。

此外,该车配备的SERES Pilot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集合了FCW 前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DOW侧方开门预警、RCTA后方交通横穿预警、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SLA智能限速辅助、ACC-S&G 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 自动紧急制动、HMA智能远近光自动切换、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等功能,用武装到牙齿的周全呵护,为出行保驾护航,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