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有哪些高光点?
11-19 16:40:06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背后又站着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这样的三巨头,万众瞩目的阿维塔显然不想成为广州车展上的群星之一,而是要成为那个最耀眼的唯一。所以,抢在广州车展开幕前,阿维塔科技举行了品牌全球首发,并高调展示首款量产车型——情感智能电动SUV阿维塔11。 

图片10.png

阿维塔有哪些高光点?首先肯定是它显赫的出身——阿维塔科技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优势,深度整合三方资源,携手共创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构建一体化的核心竞争优势,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全球品牌。

image.png

而具体到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车型阿维塔11,其产品力也绝对令人侧目,包括:700公里起的超长续航、<4秒的零百加速、200千瓦的高压超级快充、400Tops的顶级算力……这些逆天性能的参数,将成为它突破中国汽车品牌天花板的实力和底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