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加入华为的朋友圈?
11-19 13:50:03 来源:上游新闻

华为不造车,但华为与车企之间的联系似乎越来越紧密。极狐阿尔法T、阿维塔11、塞力斯SF5等相继加入了华为的朋友圈,乘着新能源产业链的东风,华为的存在感越来越强......

今日,华为又多了一位朋友——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量产车实车亮相广州车展,预售价格38.89-42.99万。新车搭载了一整套华为提供的车机以及驾驶辅助系统。该车将成为首批搭载鸿蒙OS的智能汽车。

image.png

据了解,通过鸿蒙车机OS软件平台,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可实现多种场景的深度定义,安全、高效、可控,系统可以持续迭代并不断打造更加广域的“生态圈”,其中,智慧分屏满足多重需求,鸿蒙系统还可以让车机接棒手机,实现视频和通话的无缝流转,带来跨终端切换体验。

image.png

驾驶辅助部分,阿尔法S华为HI版是联合华为打造的全新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将搭载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400TOPS的华为芯片,该车百公里加速3.5秒,10分钟可充197公里。

图片11.png

(图片源自新浪汽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