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解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民生福祉
03-05 09:30:09 来源:@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消息,5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进行了概述,其中在“十四五”规划关于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方面有: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扩大就业容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基本同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施教育提质扩容工程,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提高到11.3年;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1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实现适度生育水平,逐步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提高到95%。

原标题:权威快报|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民生福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