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迪智慧,培养新生|重庆巴川中学(连锁)幼儿园园丁风采展系列报道 > 正文
巴川中学幼儿园园丁风采16丨唐吟霜:加入孩子的世界,教育从爱开始
2022-09-09 09:27:39 来源:

个人简介:唐吟霜,巴川未来幼儿园大二班班主任,荣获巴川中学幼儿园明星员工、巴川中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巴川中学幼儿园优秀教师。

每个孩子都渴望得到老师的关注,他们的性格差异,决定了他们表现方式的不同。当我们放下成人的角度,蹲下身走进孩子的世界,会发现,能进入到孩子的世界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你会成为他们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和你畅意交谈,对你表达爱意。每当听到家长说:“唐老师,我们家小朋友最喜欢你了,只听你的。”每次放假时,小朋友们发信息说想我了,想快点回到幼儿园和我一起玩……每每听到这些话,就会觉得心里特别的幸福与自豪。

有人问:是什么让你依旧坚持在这个岗位?是热爱,我爱这个职业,更爱这些孩子们。看着小朋友们一天天的懂事,一天天地在长大,心里总是乐滋滋的,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一般,和他们在一起尽情地玩耍,任何烦恼都被这爽朗的笑声冲到云外去,这或许就是孩子那颗天真无暇的童心所具有的魔力。这让我感触最深,有时我甚至想:我不仅是在教育他们,其实我也在受他们的影响。真正走进孩子的世界,生活在他们当中,才使我深刻地体会到成为他们老师的那份自豪感。

“加入孩子的世界,教育从爱开始。”我会一直保持着这份初心,将一颗颗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将有爱的教育继续传播,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文图/唐吟霜 整理/丛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