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惠保险增进民生福祉温情守护万家美好生活 > 正文
乡村纪实|多措并举宣推“重庆渝快保” 让健康惠民保障走进千家万户
2023-01-06 14:59:24 来源:上游新闻

走进南川230个行政村,帮助5824户农户购买了“重庆渝快保”,这是人保财险南川支公司农险部经理李兴带领团队走村串户,一家一家跑出来的。据悉,自2022年11月3日,2023年“重庆渝快保”上线以来,为提升各乡镇群众对“重庆渝快保”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南川支公司农险部多措并举开展“重庆渝快保”宣推工作,让健康惠民保障走进千家万户。

▲李兴为村民讲解“重庆渝快保”/图源 人保财险南川支公司

得知“重庆渝快保”的启动计划,李兴带领团队伙伴第一时间联系了南川区100多个村镇服务中心,为各乡镇干部人员宣讲“重庆渝快保”,让他们充分了解“重庆渝快保”的政策背景、产品特色和保障范围,并将宣传资料分发到各乡镇农业保险日常工作群中,引导各村协保员、农业社长分享,通过线上宣传,扩大“重庆渝快保”的宣传广度。

借助各村种植业、养殖业保险理赔回访的机会,李兴和团队还对“重庆渝快保”政策进行线下集中宣传,面对面解答群众的疑惑和问题,耐心细致协助群众进行投保操作,让惠民深入人心,让便民落到实处。

“村干部、农业社长是为村民服务干实事的,所以我们特别重视并争取他们对‘重庆渝快保’的认可和支持。”李兴介绍,因为有村干部的支持,农险部还配合各村镇召开院坝会,会上详细讲解“重庆渝快保”的保障政策,会后主动跟进,了解每户家庭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介绍。

▲农险部配合村镇组织“重庆渝快保”集中宣讲/图源 人保财险南川支公司

李兴表示,虽然是同一款保险产品,但村民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有的看保障范围,有的看保险价格,还有的关心理赔时效,所以需要他们设身处地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结合村民实际分门别类地讲解,既要体现保险的专业,也要传递保险的温度。

正是因为李兴团队的专业和奉献,“重庆渝快保”在南川230个行政村“火”了起来,5824户农户家庭购买了“重庆渝快保”,为自己的小家撑起了一把健康保障伞。

据悉,“重庆渝快保”参保延期至2023年1月31日,李兴和他的团队将继续深入村镇参加院坝会、挨家挨户走访农户,将“重庆渝快保”这项民生福祉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群众,为保障群众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如果,您也想为自己及家人增加一份健康保障,2023年1月31日之前,市民可咨询身边的保险人员投保,也可通过“重庆渝快保”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搜“重庆渝快保”、渝快办App在线投保。

▲关注“重庆渝快保”微信公众号投保/图源 重庆渝快保服务中心

上游新闻记者 杜瑜

编辑:向娇

责编:黄蔷

审核:赵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