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马拉多纳国葬礼:橡皮子弹与眼泪齐飞
11-27 15:31:05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当迭戈·马拉多纳确定去世的消息传来,红星新闻特约记者马丁·马苏尔所在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陷入了极大的哀痛之中。“整整两个小时,我和身边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整个城市陷入前所未见的寂静。”

“当马拉多纳死去的消息传来,每个阿根廷人身体中的一部分都随他而去了……”

混乱的现场

后来,城市里震惊哀痛的人们慢慢走上街头,自发哀悼马拉多纳。队伍越来越长,整条大街甚至整个城市都是人流。

混乱的现场

“很多人都忽视了安全距离,他们口罩也褪到鼻子或者嘴巴下面,大声哭泣或者高呼‘迭戈!’”马丁·马苏尔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我感到有些害怕,!悲伤之余,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能这样,现在阿根廷的疫情还很严重,我们还不能这样。”马苏尔直呼,这样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人的大聚集非常危险,“这可能是疫情期间,全世界最大规模的人群聚集。”

混乱的现场

很多球迷痛苦到只能用酒精麻醉自己,所以街头出现了很多醉醺醺的酒鬼,他们一边哭一边在念叨着迭戈的名字。

更加混乱的是停放马拉多纳灵柩的总统府,一群球迷想要冲进总统府,与门口排成一列的警察发生了冲突,警方甚至动用了橡皮子弹。随着排队进场时间拉长,有些告别的球迷情绪愈发激动,他们试图破坏围栏,推开警察溜进总统府。“我很担心,希望不要有人受伤。”马苏尔表示。

警方发射橡皮子弹

真是悲痛又混乱的一晚,阿根廷人会永生铭记。马苏尔表示,他们一起唱着,“Diego no se va(迭戈没有走)……”

原标题:红星独家丨特约记者直击马拉多纳国葬礼,橡皮子弹与眼泪齐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