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附近多地遭纵火,上千名抗议者无视宵禁命令烧国旗烧教堂
06-01 15:01: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白宫附近抗议活动从示威者与警察对峙升级为骚乱及破坏。“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当晚,白宫附近发生多起纵火事件,其中位于白宫前的拉斐特广场的地标性建筑圣约翰大教堂也成为纵火目标。RT称,目前尚不清楚圣约翰大教堂受损程度有多严重。

RT6月1日报道称,在当晚的抗议活动升级成骚乱后,距离白宫仅300米的圣约翰大教堂成为了一起纵火事件的目标。现场照片显示,大教堂中火焰肆虐,教堂的墙壁上也被画满涂鸦。

RT称,华盛顿特区的警方被迫使用催泪瓦斯以驱散暴徒,并为消防车前往教堂进行灭火开辟道路。RT说,目前尚不清楚圣约翰大教堂受损程度有多严重。

报道还称,除了圣约翰大教堂外,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的办公室也成为暴徒破坏的目标:该建筑的玻璃被人敲碎,大厅里也起了火。RT称,暴徒们在华盛顿特区的多地纵火,浓烟甚至盖住了华盛顿纪念碑。

据报道,圣约翰大教堂是华盛顿特区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自从这座教堂于两个多世纪前建成以来,几乎每一任美国总统都在这里参加过活动。

原标题:白宫附近发生多起纵火事件,地标建筑圣约翰大教堂被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