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察单膝跪地与示威者共同祈祷,州长点赞:改变就是这样开始的
06-01 15:01: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改变就是这样开始的。”纽约州长当地时间5月31日晚在推特上如此称赞纽约市警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天早些时候,纽约市警察在街上与和平抗议者一同单膝跪地祈祷。

报道称,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当天转发了一段视频并写道:“改变就是这样开始的。”视频记录了警察单膝跪地祈祷的现场画面。

科莫推特截图

不仅如此,纽约市警察局长德莫特·谢伊也为警察们的行为点赞。谢伊在推特上说:“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交流,看到彼此,听到彼此,共同努力,认识到我们的差异就是我们的力量。”

谢伊推特截图

报道介绍称,当地时间周日(5月31日),数百人在皇后区第103分局附近举行了和平游行。有人拍摄的视频显示,抗议者们跪在地上,其中一名牧师邀请警察进入人群,和他们一起跪在地上,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

视频截图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亚伯拉罕说,在她参与的活动中,甚至在电视上的其他抗议活动中,她都从未见过警察这样做。但她警告说,“我们真正要的是行动。”

“当我们没有被踩在地上或被枪杀时,我会更加印象深刻。这就是我在寻求的。”她说。

据此前报道,纽约警方当地时间周日(5月31日)凌晨逮捕了345人。在此之前,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纽约市发生了混乱的抗议和抢劫活动,导致33名警察受伤,47辆警车受损。

原标题:纽约市警察单膝跪地与示威者共同祈祷,州长点赞:改变就是这样开始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