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天才、大IP、战略家....大佬眼中的马云是这样的
09-10 22:0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马云说他并不是什么偶像,他曾这样评价自己:很多人看到我,都会说“马云你太厉害了,简直就是我的偶像”,我就会紧张起来,我觉得这不是我,他们眼中的马云是媒体和老百姓想象之中的。真正的马云是什么样的?那得问问我司机,问问我秘书,他们肯定会说这家伙太坏了。

创业二十多年来,马云在圈内交到很多朋友,那在其他大佬眼中,马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他是老师,比较能讲。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马云就是一个战略家。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说:马云强大的不得了,是我们新一代企业家中最成功的人。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我和他私交也是很好,和马云认识很多年,那会我们还是互联网中的小弟弟。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马云是个大ip,是聪明人,都是大神级的人物。

万通地产创始人冯仑:我觉得马云特别表里如一,朋友之间说话和在公开场合说话,几乎没差别。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我觉得马云能成功,一定不是他嘴巴大能讲话这一点,也是一定有我们所不了解的他所具备的独特能力,比如他对远景的前瞻性。

京东集团刘强东:马云在行业里是做得最好的,值得任何人尊重。口才好,也有激情,所有的事情都是站在最高点,都是从人类、国家、社会上讲,我觉得就该是这样的。

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马云做生意的时候是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实在的,但是在某些方面就能把自己拉得很高,天马行空,那种感觉那种状态是我永远达不到的。

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马云是一个中国企业家最有格局的,这个格局来源于他的视野,视野和他的英语有很大关系。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一句话:英语不是他的语言而是他的眼界。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以前和马云没打过交道,感觉有点空谈。打过交道后却发现他空谈的那些东西都实现了,我由衷的敬佩他。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我觉得这个小子好厉害,聪明,头脑很活,会讲话,英文很好,并且有很好的想法。

巴菲特:我觉得马云是一个了不起的商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