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卸任 雷军等大佬送上祝福:人生下半场拉开序幕
09-10 21:07: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0日,是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日子,在阿里巴巴召开的20周年年会现场,马云称,过了今晚就要开启新的生活。

创业二十多年来,马云在圈内广交朋友。对于马云的卸任,各位大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在10日晚的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雷军,丁磊、何小鹏等互联网大佬都来到了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博称: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祝贺马云梦想成真、心想事成、功成名就,人生下半场拉开序幕!

image.png

小鹏汽车董事长,UC优视创始人何小鹏在个人微博声称:刚刚看了阿里巴巴二十周年#的回忆,很激动,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过程中很苦,回忆时感动,想象下@小鹏汽车 的20年晚会,所以要更加努力。

image.png

对于马云的卸任,何小鹏也送上了祝福:人生没有退休,生命在于折腾,每个人都应如此。祝马老师和阿里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创造出更大的成就!特别感谢一路对UC和小鹏汽车的支持。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