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江奔流 > 正文
最高50万元 建行装修分期助你实现理想家生活
12-18 10:45:44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近年来,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推动消费升级,老百姓的消费观念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买房置业有贷款,买车有贷款,家居装修可分期,经济压力得以减缓。于是,以前但求遮风避雨,现在追求家装温馨舒适、别具匠心。装修分期已逐渐成为家庭装修支付的重要模式。

一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开展各类消费金融业务,致力于满足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从“要买房,找建行”到如今的“要装修,找建行”,建行不断推陈出新金融产品,满足大众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成为大家身边的金融好帮手。

建行装修分期

轻松实现家装梦

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是专门为有装修需求的客户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产品。有装修家庭住宅(包括自有房产、共同产权房产、配偶或直系亲属名下房产)需求的市民可以向建行申请信用卡专项分期,用于满足住宅装修等相关需求,经过建行审批并现场勘查核实用途真实性后,分次支用完成分期交易的业务。

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可以用作家居硬装、软装、家电购买等,适用范围非常广泛,不仅如此,还可享0利息以及低手续费。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申请简便、审批快速,市民到就近建行网点或指定合作商户现场就可办理,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最长享受60期分期期数。值得一提的是,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适用商户上百万,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家装需求。

装修分期为女孩插上

梦想家的翅膀

琳达是一名90后,在重庆主城CBD的一家公司工作,属于典型的都市白领。去年,一次和朋友去看房,了解到房价日益上涨,她萌生了早日买房“上车”的想法。于是周末一有空就去看盘,经过比较之后,入手了一套公寓。

本以为买了房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小空间了,但苦于买完房暂时没钱,装修就放着,继续租房住。每个月还了房贷还要付房租,资金压力令琳达愁眉不展。一次家庭聚会上,琳达和表哥大吐苦水,直言买房装修资金压力大。表哥建议道:“不要急,现在买房、买车分期消费已经很常见了,装修为什么不选择分期呢?我听说建行龙卡信用卡的装修分期好像挺不错,你不是有建行的信用卡吗?可以去试试。”

一语惊醒梦中人,琳达赶紧拿起电话,咨询起装修分期的事情来。通过客服的指引,琳达到附近的建行网点提交了装修分期的申请,没几天,就获批10万元的装修分期额度。很快,琳达就可以住进真正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了。

装修分期缓解资金压力

保障生活节奏有序而美好

主体拆改完成、水电改造完成、厨卫吊顶完成、地砖铺设完成、家具家电陆续到位……这些日子,市民张先生一到下班时间,就会赶去自己正在装修的新房感受变化。搭乘建行装修分期这趟快车,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即将实现。

去年年底,因为孩子即将上小学,80后的张先生在九龙坡区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然而,由于买房已耗尽积蓄,装修的钱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让张先生分外纠结。“选择待到资金充裕再装修吧,孩子马上面临上学问题;选择找亲朋好友借钱吧,前期买房子已经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巨大的压力让张先生食不甘味寝不安席。

与朋友的一次聚会,张先生偶然得知建行龙卡信用卡可以办理装修分期,不仅额度高,分期时间长,而且0利息,手续费也非常低。于是,张先生随即来到附近的建行网点咨询,网点经理针对他的情况,给他做了详细规划。盘算了手续费和周期问题后,张先生觉得每月的还款金额在其可承担的范围内,便立即填写申请表,提交了身份证、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几天后,银行通知他审批通过了。综合房屋面积、资信等多方面情况,张先生获得25万元的装修分期额度。有了这笔钱,张先生就可以在建材、家具、家电等等与装修相关的百万商户中刷卡消费了。

“申请过程挺简单的,不需要抵押,就提供了一些基本信息,审核也挺迅速,真是方便又灵活。”瞧,张先生又在跟邻居分享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的好处了。

装修分期

成生意人资产规划的新思路

装修分期既是“雪中送炭”,也是“锦上添花”。对于有急迫资金需求的群体来说,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对于资金充裕的群体来说,装修分期对家庭资产的合理规划又提供了一条新的理财思路。

居住在渝北区某一别墅楼盘,做生意的古先生也申请了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原来,古先生购置的别墅实际需要装修的面积近300平方。这么一幢大房子,按照古先生的装修想法来装修,预估整个装修资金需要100万左右。由于当时古先生基本将资金用在生意上周转,于是他选择了建行装修分期,申请了50万元的装修额度,分60期偿还。现在,古先生只需要把每个月的款还上就行了,这在相当程度上缓解了他一次性大额支付装修款对生意所需流动资金的压力。

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快速、方便、实惠地缓解了贷款买房后装修新家带来的资金压力,用明天的钱在今天就能享受惬意新居。让家的梦想,轻松实现!乐享生活,从建行装修分期开始!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程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