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江奔流 > 正文
为城市创不凡 入渝14载,领衔高端人居生活
12-18 11:48:24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实景图

公园大道·中央公园头排大平层实景图

约克郡庄园独栋内部实景图

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视野实景图

改革开放的浪潮40年来如一场春风席卷了全国各大城市,地产成为其中重要的推动力量。飞速发展中的重庆,离不开多年来陪伴其一同成长的深耕者,香港置地便是其中之一。入渝14年,香港置地始终以远见理想与这座城市同行,精研优质产品与服务,提升城市人居。站在2018年年关,回顾一年来香港置地的心路历程,我们不妨以5大关键词来解读香港置地这一年的品牌发展。

关键词一:远见 构建“三圈”体系,为客户提供长期独特价值

入渝14年,香港置地尊重城市与文化,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更远见时代和城市的变化,创造独特而长远的价值。在今年的媒体沟通会上,香港置地首次披露了其一直致力于构建的“三圈”体系;从人居生态链、后院生活平台、城市定制体验三个层面,为客户提供走在时代前沿的生活体验,为城市创造更多不凡。

据了解,所谓的三圈体系,第一圈指的是以居住空间为原点0.1KM的“人居生态链”,香港置地从舒适、健康、智慧、美观四个维度升级人居生态链,以不同臻装配置标准设计空间。以约克郡禧悦为例,在智慧维度上安置人脸识别系统、无人值守道闸;在空间维度上,设计全天候臻装风雨大堂等等。第二圈,指的是以居住空间为原点1KM的“后院生活平台”,香港置地洞察当下城市人群对社交及个性消费的需求,在居住空间为原点的1KM内,从教育、文化、运动、健康等方面为业主丰富日常生活所见所想,例如在教育方面三年建造两所小学、在建与规划三所幼儿园,在教育培训领域,约克郡成长天地落成,签约少年宫等3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等等。第三圈,指的是以居住空间为原点10KM的“城市定制体验”,香港置地悉心打造与规划了长嘉汇、约克郡、公园大道三大购物公园,定制城市级商业配套,并为其注入时代与全球的前沿风尚,革新城市格局。

关键词二:新生 弹子石老街繁华开街,成就重庆文旅新地标

2018年6月1日,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全面开街,开街三天客流达55万人次,尽显都市人文新地标的魅力。

据了解,以“一街两埠四院十景”构建打造的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坐落于重庆两江交汇的城市风景之心。80米高差城市九级坡地立体地貌上,民国开埠建筑风格、川东民居特色与现代建筑审美在此交融、相映成彰。项目更特别邀请三位非遗匠人结合开埠文化、抗战文化、宗教文化、宋窑文化、民俗文化,打磨传统石刻作品,与老街建筑相呼应,展现了重庆长江流域生活文化与现代重庆都市文化的冲撞与融合,将打造成为重庆旅游目的地,带来“都会人文旅游”模式下的全新生活体验。

在弹子石老街中,香港置地还引进全球优质商业资源,如IP“熊本”的中国首家全业态旗舰店KUMAMOTO MILK TEA & STORE、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博悦汇电影院、先锋艺术影院等世界前沿风尚品牌,在此游客也将邂逅高宅·法国水师兵营、百年基督教堂一德堂、国内罕见四合院式书店大众书局、西部水陆门户王家大院等岁月打磨的珍贵印记。

据悉,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作为长嘉汇购物公园的二期工程,是长嘉汇购物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嘉汇购物公园因地制宜,以景区+商业的全新模式与逻辑打造,集聚景区与购物等多重复合功能于一体,成就重庆商业新地标,也体现了香港置地商业方面的全新尝试与探索。

关键词三:质地 以房子之外的价值,拓展生活维度与品质

在房子之外,生活的“质地”也成为香港置地的年度关键词之一。作为城市中高端生活服务商,在香港置地看来,房子只是生活的载体之一,在房子之外,一些外围因素也将对人们生活的品质、格调产生极大的影响。

为此,香港置地通过对生活的细致观察和对居住体验的细致琢磨,深入研究空间、立面、园林、车库、人性化设施等方面,坚持在品质上有所突破,从而树立更高标准,诠释生活的质地。

以今年香港置地的几大高端项目为例,都在各个层面展示了香港置地的这一理念。例如在空间方面,香港置地创新L型与对角线户型设计、多套房设计、将空调系统引入厨房、臻装入户大堂等,充分体现了香港置地对于不同业态不同人群生活习惯的洞察;在园林方面,长嘉汇打造园林与山水人城相融的观景平台,约克郡北区壹号湖畔雕琢全龄化景观系统的“一环两带三轴四园”,公园大道中央公园壹号大平层组团则设置阳光草坪与观景平台,将室外空间艺术化,体现了香港置地以自然为基底,对园林空间的悉心匠造。

关键词四:非凡 为城市带来真正的高端大平层,重塑市场格局

香港置地今年所推出的非凡系大平层产品,对于重庆楼市而言无疑是一大年度重磅内容。

近年来,随着城市高端改善需求的爆发,城市大平层产品的需求激增。而香港置地早在2016年就敏锐洞察到这一趋势,在重庆多个项目推出了大平层产品,获得较好反响,销售全面领跑重庆高端市场。2018年香港置地推出其2.0版本大平层产品——全新“非凡系”顶级产品序列,重塑市场格局。

据悉,此次升级,香港置地以亚太地区百年开发经验,在洞见城市、研判市场、洞悉客户的不断探索后,将其“非凡系”顶级产品序列再度升级,以极致空间、智能臻装、城市内核、臻稀景观、艺术美学五大维度,重新定义真正的高端大平层。无论是长嘉汇收藏两江四岸城市封面、约克郡体验照母山下黄桷湖的湖光山色、公园大道俯瞰中央公园的城市森林等极致资源臻享,还是L型户型、对角线户型、多套房设计、大尺度客厅的设计理念,抑或是全屋智能系统的高效体验,都体现了香港置地对于城市高端大平层标准的全新演绎。

也正是基于对于城市大平层的专注,并严守标准,近年来香港置地的大平层屡屡成为重庆市场的“爆款”。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究其原因,是香港置地对客户的洞察及市场的先见,并不断地进行产品迭代和创新。同时,也源于香港置地百年的成功开发经验及品牌沉淀作为支撑”,业内评价,香港置地秉持“在城市最好地段打造最好产品”的理念,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者的身份,在升级人居体验的同时,也为城市的品质生活树立了更高的标杆。

关键词五:同行 回顾历史传承文化,开启公益新里程

公益,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不仅仅是金钱的堆垒、各项公益活动的呼吁,对精神的关注、对文化历史的保护也是另一种公益。在和重庆相伴的14年里,香港置地始终将其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持续贡献力量,始终坚持尊重城市,坚守对城市性情与灵魂的保留。为此,香港置地多次发起各种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唤起人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今年6月23日-24日,香港置地与重庆之路共同发起的「与心同行」城市文化公益行再度启程,重温城市记忆与传统文化。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香港置地工作人员和业主的积极响应,还在第一季路线的基础上规划了一条更有意义的线路,并邀请本土知名摄影师卢根在行走现场进行手机摄影教学,辅导参与行走的志愿者更好地用手机记录这一路美景。

据了解,香港置地在重庆一直都是公益事业的支持者、行动者,从每年坚持进行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关爱民工健康免费体检,到成立基石教育基金、“梦所往 行所想”2017可可西里公益行等,香港置地总是竭尽所能地感染着所在城市的每一位创造者和居住者。

行业观察 香港置地:远见洞察下的稳健深耕之道

今年,是香港置地走进重庆的第14个年头,他依旧保持着对城市人居生活的细微观察,以及与之匹配的品位用心和创造。这是品牌的初心所在,以“品质感”的建筑表达,为业主们带来独特的长期价值。

拥有129年历史的香港置地,算得上“高龄”了。足迹遍布世界的他,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只做自己熟悉的业务领域,不盲目多元化扩张;无论是新进入城市还是拿地某个区域,都慎之又慎,非核心不投资;一旦决定开发一个项目就选择在这里扎根并长期投入,为客户提供好房子的同时更带来“置地式”的精致生活。这样长情、坚守而富有远见的睿智性格也成为香港置地独特的企业文化,融入到他的员工身上及开发的每一个项目当中。也因此,入渝14年来,香港置地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业主,重复购买率不断攀升。

稳健前行,并不是刻板保守,而是在百年经验指导下的策略沉淀,对城市高端人居生活的远见和洞察,这是智慧和战略的高度结合,是一个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范本。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黄菁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