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仙境,类乌齐伊日峡谷丨G317昌都段夏季推荐景点(二)
09-09 16:51:13 来源:昌都旅游

G317线上有许多值得游玩的景点,不过适合度假漫游的却并不多,类乌齐县伊日峡谷就是这样一个值得漫游的地方。

图片

伊日峡谷位于伊日乡水提村,从主公路进入之后,可以将车开到伊日峡谷中的情人花海处,接下来就用双脚去感受伊日峡谷的秀美。

这里野花遍地,一条清澈的小溪从中穿过。并且这条小溪的源头不止是谷内的雪山,还有一眼清泉为这条小溪提供更为清澈的水源。

身处平坝之中,可远眺雪山、云雾。近观草原花海松林,两岸林森木秀,释放着大量负氧离子,甚至连空气都是清甜的味道。

图片

在这里铺上一张野餐垫,一边吃着自带的美食、一边欣赏着谷内的美景,能让人忘却一切烦恼,放空身心。

如果想要拍摄星空,这里也是相当不错的地方,建议住在谷内的藏民家中。半夜1点左右,远离城市灯光污染的伊日峡谷,用卓卓鹰的肉眼都能看到漫天星河。

图片

而伊日乡派出所旁边的伊日温泉更是游览完伊日峡谷之后,轻松返程的秘诀之一。海拔3800米左右的伊日温泉是由地壳地质运动中,多种岩溶形成的自然温泉群。数量繁多的温泉眼分布在长约100米左右的狭长地带当中。

现在加以利用的温泉群约有5个,水温在30度至50度之间,含有大量的天然矿物质。由于伊日温泉地处高山和森林的怀抱之中,就算在地热资源丰富的昌都市,伊日温泉也极富知名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