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美服装优秀毕业作品连续第5年亮相伦敦国际大学生时装周,3件获奖作品正在上游新闻展出
06-15 11:1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jpg

伦敦大学生时装周在线国际院校展截图

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获悉,川美毕业生的服装优秀作品连续五年入选伦敦国际大学时装周,杨涵麟、邓鑫、谢紫梦三位同学更是分别获得了时装周大奖。川美设计学院的优秀毕业作品正在上游新闻客户端的“2020年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云端艺术游”进行展出。>>戳这里可以直达云端艺术游

11.jpg

杨涵麟作品《NEON》

伦敦国际大学时装周作为世界顶尖时装专业及高校服装设计发布周,是检验服装设计教育成果的国际平台,该活动自1991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29届,为全球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百余所高校,提供了更国际化的,向媒体、买手、公司等多方位展示时尚设计成果的平台,也为各院校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时尚教育经验的机会。

12.jpg

邓鑫作品《未来安检行为》

作为自2016年首次受邀的中国大陆服装专业院系,川美设计学院服装优秀毕业作品已连续五年入选伦敦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与来自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五十余所高校,共同展示各自院校的服装设计风采。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伦敦大学生时装周将线下的国际秀场更改为在线的国际院校展,近日,伦敦大学生时装周官方网站对川美进行了专项报道,介绍了10件今年的毕设作品。

13.png

谢紫梦作品《Worshipof light and shadow》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川美毕业生还获得了本届时装周的大奖。其中杨涵麟荣获国际时尚数字作品奖(International FashionDigital Portfolio Award,>>点击查看作品详情),邓鑫荣获国际时装系列方案奖(International FashionRange Plan Award,>>点击查看作品详情),谢紫梦荣获国际时尚饰品材料创新奖(InternationalInnovation Artefact Award-MATERIAL,>>点击查看作品详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