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商担当 | 抗击疫情第37天:丰都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捐款捐物239万余元,渝中区美发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义剪
02-25 19:52:17 来源:渝商 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渝商企业弘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渝商精神,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纷纷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及捐送紧缺医疗用品,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2月25日,丰都县工商联(总商会)、万盛经开区工商联、酉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渝中区工商联、海派等在渝商协会及渝商渝企通过捐款捐物、助力抗疫持续向宅区及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丰都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捐款捐物239万余元

1月30日,丰都县工商联(总商会)向全县各基层商会、丰都籍异地商会以及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发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募捐倡议书》,号召各基层商会、直属商协会、异地丰都商会组织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截至2月24日,各基层商会、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异地丰都商会以及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已累计捐款捐物合计239.24万元。其中,通过县工商联向县红十字会捐赠的常委企业26家,基层商会2家(高家镇商会、名山街道商会),异地丰都商会1家(贵阳丰都商会筹备组),直属商会2家(丰都重庆商会、青年商会),捐赠现金共计32.085万元,用于一线工作者抗击疫情。

(据渝商视界)

万盛经开区工商联组织捐款捐物200余万元

万盛经开区工商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及基层商会捐款捐物,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行动当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4日,全区民营企业和商会捐款捐物共计200余万元。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酉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捐款捐物30余万元

酉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德罡精心组织工商联系统及工商联界别委员参与疫情防控,及时组织发出同心护“酉”、齐力战“疫”物资募捐倡议书,号召县内外各企业、各商会和广大市民,同心齐力守护酉阳、共战疫情。截至2月24日,酉阳县工商联界别委员捐款捐物价值30余万元。

同时,积极动员酉阳籍在外人士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广东省酉阳商会捐赠的价值8万余元的180把体温枪已连夜送达酉阳,剩余近16万元的防疫物资将陆续送达;清远分会会长冉从红捐赠口罩22000个,医用手套1万只,测温仪20台,价值近13.77万元;花田籍企业家何天龙从格鲁吉亚组织口罩20100个,防护服300套发回酉阳,价值10万余元。

图片1.png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渝中区工商联发动美发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义剪

渝中区工商联先后发动标榜、春意、东田、何先泽工作室等美发企业的20多名发型师到医院、社区为500多名一线防疫干部、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工人义剪,他们用力所能及的暖心举动,激励着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

2月23日上午,渝中区母城匠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中国美发大师”“重庆劳动模范”称号何先泽,带领团队为一直以来坚守防控疫情一线的保安、保洁工人等,搭起了临时理发店。

图片2.png

(据渝商视界)

海派提供全年免费健康守护

作为深耕健身行业十三年、累计服务会员超过20万人的西南地区行业领先品牌,海派深知自己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海派决定向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的一年的“逆行者健康守护大礼包”,并向市内所有医护工作者免费赠送一个月健身通用月卡。

(据海派健身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民营企业共捐款16969余万元(捐往湖北约9623余万元,其中孝感9.6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共8420余万元(捐往湖北约2445余万元,其中孝感395万元),共计2.5389亿元现金及物资。

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级商会共捐款2542余万元(捐往湖北约694.55余万元,其中孝感170.55余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共1567余万元(捐往湖北约428余万元,其中孝感75.59万余元),共达4109余万元现金及物资。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越来越多的渝商渝企及社会各届投入到抗“疫”队伍,他们正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精神!相信在政府、医疗机构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渝商综合整理

竖图.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