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孝感抗疫 重庆餐饮商会在行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致全体会员企业助力孝感抗疫捐赠的倡议书
02-16 12:12:46 来源:重庆总商会餐饮商会微信公众号

餐饮1.png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

致全体会员企业助力孝感抗疫捐赠的倡议书

各位餐饮商会的企业家朋友们:

庚子年的这个春节注定让人难忘。突如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国。

孝感是湖北省会武汉以外地市中,疫情第二严重的地级市重灾区,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类物资频频告急。疫情如山,责任在肩。面对疫情,谁都不能独善其身,谁也无法置身事外。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发出指挥令、吹响集结号,划定“责任田”、开展“强扶弱”。敏尔书记指出,对口支援湖北孝感是党中央对重庆的信任和重托,是一场艰巨而神圣的任务。当此之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最有效的防护;众志成城、患难与共是最有力的阻击。同饮一江水,重庆、孝感两地,早就命运相连,“帮你就是帮自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孝感动员令已经下达,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行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与发展同行。驰援孝感抗疫是我们重庆人的责任,更是我们企业家的担当。作为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重庆市工商联示范商会,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号召,挺身而出、一马当先,哪能甘居人后!但我们也深知,疫情对重庆餐饮企业的影响冲击是巨大的。我们的企业家按照市政府要求,落实商会倡议,舍小家、保大局,关闭门店、推迟复工,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努力,展现新时代渝商的高尚风范,彰显了重庆餐饮人的家国情怀!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把我们当成自己人、自家人,李静部长亲自走访慰问商会,市工商联积极反应企业困难,推动“重庆20条”出台,为我们“回血”发展奠定了基础,充满了底气!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弘扬善举济世、慈心为民精神,发挥联系广泛、信息灵通优势,积极伸出援手,通过商会力所能及地开展捐赠帮扶,共同汇聚成商会助力孝感抗疫的广泛爱心力量,树立起餐饮商会以义为先的良好社会形象。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商会是我们自己的“家”。我们的每一份奉献都是在为商会增光添彩!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中华民族是最有凝聚力的民族!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此刻,立春已过,虽仍寒意料峭,但春花已经含苞枝头。让我们一起祈福:孝感加油!湖北加油!待到春和景明时,并肩再看繁花!

 

联系人: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秘书处   

勾   棠:18983784999(微信同号)

李芪霞:18996024999(微信同号)

周   丹:18996343888(微信同号)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

2020年2月15日

附件1:重庆市工商联关于认真做好对口支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通知

餐饮2.png

餐饮3.png

附件2:戮力同心战疫情 纾困解难克时艰—重庆市工商联系统在行动(工商联信息第30期)

(据重庆总商会餐饮商会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