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问鼎丨管道与制暖项目冠军陈宇航:高手对决胜在心态
05-30 22:36: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be6134ef0e9680aea7e66d5eec99085.jpg

downLoad-20190530223959_副本.jpg

20岁的陈宇航来自重庆五一技师学院,获得“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项目冠军,他说是因为自己心态比较好,“高手对决,胜在心态。”

过去,陈宇航也有过几次国际大赛的经历,从发挥来看,有时候他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难免影响发挥。

比如此次参赛,陈宇航的工位“是看的人最多的“。这次他的心态是“适度紧张”,没有放松也没有过度紧张,表现出了比较高的专注度,所以比赛发挥得还不错。

“能在重庆获得冠军非常开心。”陈宇航说,接下来,他也希望将参赛经验和心得带回母校分享,并继续提升自己的技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