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问鼎|时装技术项目冠军温彩云:从小就喜欢给芭比娃娃设计衣服
05-30 22:2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带一路技能赛题花.jpg

时装技术项目高手榜

冠军:温彩云(中国)

亚军:劳拉·奇尔彻(奥地利)

季军:阿列霞·布季科(俄罗斯)

downLoad-20190530223119_副本_副本.jpg

对于这次拿到冠军,温彩云有些谦逊,“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能拿到冠军,确实有些不敢想像。”

相比获奖时的害羞,在比赛中,温彩云心理素质超好,一步一步按自己的计划来做,也不会受到外界过多的打扰。

谈及此次比赛的获胜秘笈,温彩云说,“细致细致再细致。”

在整个比赛的4个模块,温彩云发挥都很稳定,但最能看出她的实力的,还是A模块的短裙制版,“每个尺寸都很准,拼接得也很准。”

downLoad-20190530223116_副本.jpg

这样精准的技术,来自温彩云对时装技术的喜欢。她说,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时装技术了,“那时候很喜欢芭比娃娃,喜欢给她设计衣服,后来在选专业时,就毅然的选择了时装技术。”

比赛结束后,温彩云逛了逛重庆,“我真的太喜欢重庆了,满眼的绿色,很漂亮,空气很好。”

个子娇小的温彩云是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生,今年8月,她还将代表中国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摄影 毕克勤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