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问鼎丨汽车技术项目冠军王桢:沉着冷静正常发挥
05-30 22:1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be6134ef0e9680aea7e66d5eec99085.jpg

汽车技术项目“高手榜”

冠军:王桢(中国)

亚军:凯文·穆勒(法国)

季军:安东尼 泰尔丝(澳大利亚)

QQ图片20190530222303_副本.jpg

21岁的王桢来自重庆五一技师学院,现在也是长安汽车的员工。

王桢曾获得第四十四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中国选拔赛第五名、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中国集训队五进一选拔第一名等荣誉,接下来他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下一届世赛。

此次获得汽车技术项目的冠军,王桢说,自己在参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在王桢看来,这次参赛的队员们实力非常强,他原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前三。三个模块的比赛中,有一个模块他不是最高分,心里还是比较忐忑。但后来出色的发挥让他最终夺冠。

接下来,王桢将继续深耕汽车技术,力争在比赛和工作中都有更好的表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