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问鼎|美发项目冠军米兰娜·米歇耶娃:发挥自己百分百技术水平 不和别人比较
05-30 22:0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mmexport1557746117224.jpg

美发项目“高手榜”

冠军:米兰娜·米歇耶娃(俄罗斯)

亚军:石丹(中国)

季军:菲比·麦克拉维(英国)

downLoad-20190530222555_副本.jpg

这次来重庆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也是米兰娜·米歇耶娃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

她说在比赛中,自己发挥了100%的技术水平,“不和别人比较,按自己的节奏来。”

对于成绩,米兰娜·米歇耶娃一直都很自信,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她是不是拿到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门票”,但她觉得,“应该是我,我有这个实力。”

当然,对于此次拿到冠军,她说,“非常满意,我很爱这个行业,全心全意地学了三年,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国际大赛的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米兰娜·米歇耶娃和队友一起逛了解放碑,“很漂亮,我也很喜欢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摄影 毕克勤 刘力 实习生 张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