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问鼎|醉心油漆与装饰三年时间成为她获胜秘诀
05-30 21:3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mmexport1557746117224.jpg

塞着耳机,一旁的工作台上,一只灰色的小猫布偶立在国旗之旁。

21岁的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一笔一画地在白色的墙面上留下了一只骑着自行车的北极熊。

downLoad-20190530213834_副本.jpg

今(30)日,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闭幕式上,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以自己精湛的技术,捧获了油漆与装饰项目的冠军。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自己在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的秘籍,我也不例外,我的秘籍就是自己比别的选手所拥有更多的从业经验。”虽然只有21岁,但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醉心油漆与装饰项目上已经三年时间。

作为冠军,对其他的参赛选手们有什么建议吗?

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说,只有用心地去爱自己从事的行业,才能真正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不论比赛有多累,多苦,压力有多大,但因为我爱它,所以一切都不再是困难。”

油漆与装饰项目的比赛时间在十个小时以上,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高体力的项目?

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笑着说,其实比起她原来所学的专业,这个项目已经算是轻松的了。

“我原来学的是土木工程专业,可是我的老师认为,这个专业不太适合女孩子,所以他力劝我改学油漆与装饰。”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坦言,如果没有老师这名伯乐,就不会有如今的她。

而无论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比赛时,还是参加颁奖典礼,她的手中一直抱着一只灰色的小猫布偶,举起自己手中的布偶,瓦列丽娅·巴里万诺娃说,这个布偶是她的吉祥物。

“这是我的老师在上次我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时送给我的,从那天起,它就一直陪着我,成为了我的吉祥物,这次,它也毫无意外地给我带来了好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