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象丨新加坡选手陈诗宇:舍不得离开,还会再来
05-30 13:3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5eb8704606cacec959fd3e2498db99.jpg

“我已经舍不得离开了,肯定还会再来!”新加坡选手陈诗宇说,这次来重庆参加比赛的经历,会让她一生难忘。

downLoad-20190530134748.jpg

5月28日比赛当天,恰好是陈诗宇的19岁生日,大赛组委会特地为她送上了一个大蛋糕。

“真的很惊喜,我会永远记住在重庆过的生日!”陈诗宇说,从自己来到山城的第一天起,就一直想到处去“逛吃逛吃”。5月29日晚上,她的心愿终于得到了满足。

downLoad-20190530134855.jpg

辣惨了!

第一次吃火锅不用油碟很“硬核”

“我们去逛了洪崖洞,我给家人买了一些传统的工艺品,还吃了棉花糖、冰淇淋。”陈诗宇说,最让她开心的,是终于吃到了期待已久的重庆火锅。

“火锅很麻很辣,但我们四处询问,找到了一种调味汁,可以帮助缓解辣味。”陈诗宇说的“调味汁”其实就是火锅的油碟。

陈诗宇把吃重庆火锅形容成一次美妙的舌尖旅行。虽然是第一次吃重庆火锅,但是陈诗宇对它却是“一见钟情”,越吃越想吃。

“一开始我和队友们都不知道要搭配着油碟,结果大家都被辣惨了!”陈诗宇笑着说,吃重庆火锅不用油碟,会很“硬核”。

美翻了!

夜景璀璨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除了好吃的,洪崖洞的夜景也让陈诗宇印象深刻,“重庆夜景很漂亮,特别是有这么多的灯一起发光的时候,美翻了!”

陈诗宇说,她和队友们都拍了很多的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上后,很多家人和朋友都来点赞。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看到一些不同的风景,真的很好。而且这里的人对我们真的很好,说话也很有耐心。”陈诗宇说,她和队友们都不是很精通普通话,但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非常耐心地给予他们帮助。

“回到新加坡后,我一定会告诉家人,这里的朋友很友好,并告诉他们我的所见所闻。”陈诗宇说,希望以后能和家人一起再来重庆游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