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11丨华为、海尔、联合利华……超百亿优惠让利消费者
11-11 19:1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双十一,促销狂欢正在进行,手机电器等全球各地知名品牌纷纷拿出杀手锏,发起超百亿优惠大战让利消费者。

今年双11,天猫手机电器发起超百亿优惠大战,格力通过官方微博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宣布双11让利30亿,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还有多达8款产品配上“花呗24期免息”这个省钱利器,换句话说,每天仅需9块5,就可入手一款3匹智能变频柜机。

海尔方面,直接争抢C位,让利40亿。

苹果方面一向低调,此时也不愿错失天猫双11剁手党的热情,全系产品总计让利达10亿之多。

各大品牌也是豪爽出手,华为、荣耀、oppo等品牌,双11这一天让利都达10亿。其他品牌也推出亿元级让利:海信、博世、西门子、科龙、容声、创维、老板电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