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在校院合作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宋剑 毕克勤2020-12-11 21:11

12月11日,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校院合作基地—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举行。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奚弟超,为校院合作班学生62人、实习生103人共计165人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重庆市壁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鸿主持。

GetAttachment (1).jpg

奚弟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关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六个方面做了宣讲。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奚弟超向同学们介绍,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对这个新发展阶段,我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加以把握。 

GetAttachment.jpg

奚弟超要求,全体同学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全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过本次宣讲,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庆护理职业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王刘敏在聆听宣讲后深有感触的说到,她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特别是现在又作为校院合作班的学生,在璧山区人民医院学习期间,应抓住此次机会,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护理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青春书写与无悔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重庆护理职业学院根据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成立了以院领导、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小分队,采用“课堂内外”“集中分散”“网上网下”等多种方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政治学习等多种途径开展宣讲活动25场,受教育师生4423人,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室、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进实习基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全员覆盖、全方位覆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 毕克勤

责编郑亚岚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