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期间国博中心新增出租车上下客点,一个二维码搞定《出行服务指南》
08-23 15:3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3994d8e10fe7aa22ca83ba3a7d74a86.jpg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拉开序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诉服务中心)获悉,在智博会召开期间,为最大限度确保客商安全便捷出行,交通行政执法部门将贴心为市民服务。

具体而言,出租车在国博中心新增了上下客点,执法人员将做好现场管控和各项服务,仅凭一个二维码,即可获得《智博会出行服务指南微信H5页面》。

QQ图片20190823154551.jpg

国博中心新增出租车上下客点

23日,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出租车在主会场两侧新增了上下客点。

选择巡游出租车出行的观众,可在国博中心两侧上下车,分别是N8馆旁边的出租车停靠北站(上落客均可)及S8馆旁边的出租车停靠南站(上落客均可),另在S1馆旁边增设出租车上客点。

同时,执法人员也将在国博中心N8、S1、S8三大出租车发车点和储车池,做好现场执法管控及指路向导、兼职翻译、临时保姆、政策咨询等执法服务工作。

手机扫扫二维码,《出行服务指南》在手

23日,投诉服务中心深入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与交通执法机场大队、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的执法人员一起,发放《出行服务指南》 的宣传资料。

QQ图片20190823154606.jpg

在上述出租车上下客点、部分与会嘉宾即将入住的酒店,执法人员都进行了宣传。除了图纸资料,投诉服务中心还退出了H5,仅凭一个二维码,市民就可以获得《智博会出行服务指南微信H5页面》。

QQ图片2019082315531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这份《服务指南》包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会须知、注意事项、投诉维权、失物招领服务等。

据介绍,投诉服务中心将指南制作成了宣传展架,投放在国博中心会场及重庆北站、重庆西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地区及各大商圈等20多个勤务点。

“如有需要,您可到现场向驻点执法人员领取。”执法人员提醒,市民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取出行服务指南及相关资讯。

双语提示,竭力为您保驾护航

同时,为方便外籍乘客出行,执法部门还特别将乘车注意事项、维权指南、失物招领程序等相关问题制作成《智博会巡游出租汽车出行中英双语温馨提示》在各枢纽地区、各大商圈勤务点及会议指定酒店投放,供有需要的乘客选取。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及有需要的,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重庆的士服务”,随时随地实现失物挂失、失物招领、路线查询、价格指导“微服务”。

“如果您在乘坐出租汽车时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时,欢迎随时拨打热线电话96096选2号键,执法人员将竭尽全力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提醒,有需要的也可以现场求助,求助地址是: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渝北区黄泥磅红黄路186号5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