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26日开幕 请注意:普通观众观展时间为27-29日
08-22 17:2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40664a3c92953c0cec1a79b8a6f6148.jpg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越来越近了,观众注册报名通道也已开启。8月22日,智博会组委会特别提醒,本届智博会26日开幕当天为专业观众日,普通观众观展时间是27至29日这三天,千万别弄错了。

2019智博会首次设立了专业观众日。所谓专业观众,包括参会嘉宾及相关人员;国内外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国内外高等院校相关人员;国内外大数据、智能化相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人员;国内外大数据、智能产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人员;参展商的合作伙伴;重庆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在渝央企工作人员;大数据、智能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重庆区县园区企业相关人员和媒体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等10类群体。

报名方式上,专业观众注册报名是在智博会官网专业观众注册通道上提供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国家、地区、单位、职位、所属行业、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码、邮箱、出行方式等)进行注册。

普通观众有三种报名方式:一是微信小程序报名,微信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注册报名。二是官网报名,通过电脑PC端或手机,百度“智博会”进入官网注册报名。三是官方APP报名,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智博会”官方APP注册报名。

成功报名的观众可以登录智博会官网个人中心查看入场二维码。专业观众报名后系统会将二维码链接以短信或邮箱的形式进行反馈,点击链接就可以查看入场二维码。普通观众的入场二维码则可以在微信“2019小程序”的“门票”中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观众需携带身份证前往现场,入场时打开电子门票核验通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