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方式3分钟!智博会普通观众这样注册报名
08-16 15:2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6a3aa35a3348a88d89eb18e1248d9fe.jpg

再过10天,2019智博会将拉开帷幕。普通观众如何报名,这份攻略你要收好。

8月16日,2019智博会承委会办公室相关工作组负责人介绍,普通观众有3种方式可以进行本届智博会注册报名,用时大约3分钟左右。

1.微信小程序报名

微信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或扫描小程序码,注册报名。

2.官网报名

①网址https://www.smartchina-expo.cn/sce-user/toAudienceLogin

可通过电脑PC端或手机,百度“智博会”,进入官网即可注册报名;

②也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掌上官网进行注册报名。

3.官方APP报名

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APP,注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2019智博会开幕当天的8月26日为专业观众日,普通观众观展时间为8月27日至29日共3天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