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博会逛展更轻松 展馆内外将建76个导视系统
08-14 06:42:53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图片_20190731062728.jpg

重庆日报消息,智博会不断提高的观展体验感和智能化程度,将让逛展更轻松。8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智博会承委办获悉,智博会期间,两江新区悦来投资集团将在悦来片区新建76个智能导视系统,其中53个建在国博中心展馆内,13个建在展馆外围,10个建在其他位置,为观众提供全方位观展服务。

据介绍,就像商场里的电子智能指示牌一样,届时分布在智博会展馆周围的这些智能导视系统,将根据展会情况提供实时精准的导视服务,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展体验。另外,“2019智博会小程序”近日已在微信上线,观众搜索“2019智博会”进入小程序,即可开启预约观展、预约停车、室内导航等多种观展功能。

在2019智博会举办期间,悦来片区将设置会展专用道,满足会展工作车辆、应急救援车辆、公共交通车辆等快速通行需求。同时在展馆内,将设置智能卫生间、便民服务亭、风雨连廊、智能餐馆等,满足观众逛展需求。此外,国博中心将新增4000个车位的智博会专用停车场,同时在中央公园、园博园等设置4500个“P+R”停车场,开通接驳公交线路连接国博中心。

记者 夏元

原标题:让智博会逛展更轻松 展馆内外将建76个导视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