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新增波兰语、捷克语、缅甸语、印地语本科招生专业
05-22 12:0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获悉,2019年将新增4个本科招生专业:波兰语、捷克语、缅甸语、印地语。

新设3个大类招生试点:新闻传播学类(含广告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社会学类(含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另外,商务英语(中澳合作项目)专业单列院校代码或批次录取。

记者了解到,目前四川外国语大学开设18门外语语种,44个本科专业。2019年招生计划3300名,各省招生专业及计划以当地招考部门公布信息为准。

报考要求中,报考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和商务英语(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必须是英语语种考生,报考其他专业语种不限。报考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并通过当地招考主管部门组织的外语口试(考生所在省份不组织外语口试的除外)。外语类专业原则上要求外语和语文单科成绩达到100分以上(150分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