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之约丨市贸促会签约4个项目 为企业搭建对外交流平台
05-15 19:4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514182836.jpg

downLoad-20190515195359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市贸促会签下4个合作项目,分别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州、俄罗斯萨马拉州经济发展和投资部签署合作协议;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投资与对外贸易局、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签署合作协议;为双方企业搭建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对外交流平台。

据市贸促会副会长邓文年介绍,此次签约项目均为与相关州市投资贸易促进机构间的合作协议,这将给重庆和相关州市的企业搭建平台,在对外投资贸易过程中提供便利和服务。

“比如我们重庆的企业到上合组织国家参加经贸交流活动,就可以通过这些合作协议寻找到便利,我们也可以组织企业参加两地的活动,促进充分交流,达成合作。”邓文年说,重庆企业对外投资,该合作平台也可提供相应支持,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渠道。

据了解,目前,重庆与上合组织各国之间的经贸往来正处在快速成长的阶段,但合作项目数量还不是很大,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企业需要这样的机构平台,依托市贸促会在全球的信誉度和影响力,减少企业在合作交流中不必要的环节,从而让重庆企业和上合组织国家地区之间的经贸活动更频繁更紧密。”邓文年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刘波 陈翔 摄影 高科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