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今日看点:将发布博鳌亚洲论坛三大学术报告
04-08 09:33: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博鳌论坛官方网站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

据大会日程,8日下午,将会举行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发布会将发布博鳌亚洲论坛三大学术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报告》、《新兴经济体报告》、《亚洲竞争力报告》。该报告是论坛最重要的三大学术报告,将重点发布亚洲一体化进展、以E11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状况、亚洲国家竞争力排名等。

360截图-2375536.jpg

8日下午将举行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和合作伙伴欢迎晚宴,以及青年领袖圆桌:看见时间的刻度。

(资料来源: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