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的展示,全球智能产业每年一次产品竞技
10-14 10:31:41 来源:重庆日报

智博会,就是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走下高冷的神坛,进入大众视野的珍贵机会。

连续两届智博会现场展示的产品,不仅聚焦民用、商用,政用产品更是一大亮点。在无人值守的自助办税厅,进厅瞬间人工智能就对纳税人进行分流,通过语音交互、活体检测、刷脸办税等方式,引导纳税人自助完成业务办理。

人工智能边界的无限可能也被挖掘出来,如“人工智能+文化”的跨界合作正在激发出更多有益社会的创新。作为智博会的主办城市,重庆正在成为中国智能产业版图上,继北上广深之后的新高地,本土智能企业陆续崛起,新业态、新探索层出不穷。重庆永仁心医疗器械公司、重庆天鹰乐禾无人机有限公司、重庆福伦德实业有限公司都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直观的前沿智能产品。

智慧城市、智能工厂、生物医药、智慧农业、智能家居……智能化正在重庆的土地上扎根生长、开花结果,改造着重庆的各行各业。

智博会变成了全球智能企业互相角力的竞技场,前沿科技产品和智能成果的展示舞台。仅在2019智博会上,全球就有28个国家(地区)的843家企业参展,超过1000项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被展出。

每年如期而至的智博会,吸引大批智能要素向中国汇聚,不断刷新着我们对未来的期待与想象。

原标题:淋漓的展示,全球智能产业每年一次产品竞技(选自《解码智能时代:从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瞭望全球智能产业》第一章第三节)

2020-10-14-012-272289-1.jpg

2020-10-14-012-272289-2.jpg

《解码智能时代》扫一扫 就购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