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联女童姑父:尚未收到尸检结果,家属暂没考虑民事赔偿
07-14 17:40:4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杭州失联女童章子欣死亡事件的后续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7月14日下午,章子欣姑父王辉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家属仍在等待最终的尸检报告及警方的调查结论,“警方目前仍在一些地区进行调查,主要看一下这两个人把小孩子带走的目的性”。

王辉还称,章子欣母亲曾女士会前往象山再见孩子最后一面,并称曾女士并非像网友评价的“狠心”,“她不太会说话,憨厚老实的一个人,心地也很好的,虽然这么多年没怎么和女孩联系,但发生这种情况,谁心里都承受不了。”

7月14日早上8点多,章子欣母亲告诉澎湃新闻,已从重庆老家出发赶往象山。电话中章母声音有些嘶哑。

目前还没有收到尸检的任何结论性信息

澎湃新闻:目前家属情况如何?

王辉:昨晚(7月13日)我们看完遗体后,连夜赶回家,已经是凌晨两、三点钟了,孩子爸爸几乎一晚上没有睡着。家里两个老人情绪也不稳定,提起过去的事情会流泪痛哭,家属尽量避免重提伤心事。已有领导对家属进行了慰问。

澎湃新闻:警方是否对家属透露孩子尸检结果?

王辉:目前还没有收到尸检的任何(结论性)信息,仍在等待警方公布,我们肯定要知道死亡原因,但不急于一时。警方目前仍在一些地区进行调查,主要看一下这两个人把小孩子带走的目的性是什么,推断动机。因为两名租客已经死亡,只能通过各方面证据推断一下,他们为什么会从这里到那里、再从那里到这里,他们还是有目的性的。如果结果出来,警方说会通知我们,应该也不会太久。到时候再确认情况,进行遗体火化。

澎湃新闻:家属对两租客的动机有什么看法?

王辉:目前感觉到,应该是两个租客计划自杀,要带另一个人(去死)。但是具体动机还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和证据,这仅仅是我的猜测。

女孩母亲难以承受,家属暂没考虑民事赔偿

澎湃新闻:孩子妈妈目前在赶往象山的路上,爸爸是否计划与妈妈见面?

王辉:女孩子的妈妈要过来,但具体安排还需要问警方。

孩子妈妈不太会说话,是憨厚老实的一个人,心地也很好的,虽然这么多年没怎么和女孩联系,但发生这种情况,谁心里都承受不了的。她家中老人身体也不好,经常会晕倒。有些网友不知道这个情况,有人说她心狠,哪有那么恨啊,都是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虽然她有很长时间没有问小孩子信息,但发生这种大事,谁也承受不了的。

我们本来是打算见面的。但看目前安排,我们自己的事情也多,妈妈可能也有其他事情,不好说。

澎湃新闻: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家属是否有想过对两名租客提起民事赔偿?

王辉:目前我们真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因为他们应该也是到处欠债,没有钱。说实话,我们自己也没有往这方面去考虑。

原标题:杭州失联女童姑父:尚未收到尸检结果,家属暂没考虑民事赔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