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知情人士谈及梁某华:极其自私!父亲死了都没回来
07-13 19:51:4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今天,快报记者再次来到化州县城官桥镇六堆村,这是一个自然村,村前的农田里种着水稻、甘蔗和火龙果,村里大部分都是老人和孩子。

几天前,梁某华80多岁的老母亲刚从医院被送回到村里。

“一个人,又没人照顾,高血压差点让老人颅大出血!”一位村民说,梁某华的两个孩子,根本就不记得父亲长什么样,几年前他父亲死了,村干部到处联系他,都没音讯,直到前段时间他母亲高血压导致脑中风住院后,村里的人一度认为,梁某华早就不在人世了。

“如果一个人还活在世上,会对自己最亲的人这么多年不闻不问吗?”一位村干部对记者说,他们也是最近看了新闻才知道,梁某华出事了。

当地的官桥派出所,这两天接到了杭州来的专案组和媒体记者,所里跟村里对每一位前来调查了解情况的人说,梁某华的老母亲刚刚做完手术回到家里,现在身子很虚,村里人都瞒着(她儿子自杀)这件事,让大家千万不要告诉老人。

昨天,村里一位配合警方调查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据他之前跟梁某华的家人和朋友联系后认为,他和平定镇那个女的(谢某芳)是极其自私的两个人,一个父亲死了,一个母亲死了都没有回来,孩子也不管,从来不和家里联系,自己却在外面到处逍遥自在,到处旅游,从他们那么自私的性格来看,孩子的事可能真的跟他们有关。

这种说法也得到了梁某华大哥梁建辉的认可。 

梁建辉说,梁某华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弟弟,他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一个已去世),他几乎从没尽到过儿子和父亲的责任,两个孩子都是梁某华的父母拉扯长大,平时也从不与亲戚联系,老人养梁某华的两个孩子很吃力,都是家里几个哥哥在帮着出力,他们也是在梁某华出事后,才从他的朋友圈里知道他过得这么奢侈。 

专案组的民警说,通过警方的调查了解,梁某华和谢某芳现实世界和虚拟生活反差很大,民警在广东、福建、浙江、上海等两人曾经去过的地方调查发现,两人去了很多地方游玩,在他们的朋友圈和抖音账号上,都尽力表现得很富足,但事实上,两人除了不与老家亲戚联系外,身边朋友也甚少,经济上并不好,但他们每到一个目的地,在旅途中认识的人面前,总是会强调自己很有钱。 

记者从两名租客曾经入住的7天酒店工作人员、孩子奶奶以及他们乘坐的网约车司机郝师傅那里也曾了解到,梁某华和谢某芳外面总是会表现得自己很有钱,有时除了嘴上说,也会用行动来表示,比如出手大方,买东西分给大家吃等。 

记者从专案组了解到,目前,专案组警力正在全国多地调查案件,包括福建、上海、广东等两名租客近半年来的行动轨迹目的地,目前各项调查正在开展中。

原标题:老家知情人士谈及梁某华:极其自私!父亲死了都没回来,孩子也不管,自己在外逍遥自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