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童失联案进展:确认曾在漳州东山出现6日凌晨离开
07-12 21:38:09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消息,浙江杭州9岁女童被两名租客带走后失联一事持续发酵,网传该9岁女童章子欣曾在福建东山县出现。今天,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与浙江等全国媒体联动,向广大网友发布寻找章子欣信息,齐祝她早点与家人团聚。

1562932138970.png

今晚7点半左右,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从漳州东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士获悉,据调查章子欣曾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出现。该人士告诉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7月4日,章子欣与两位租客到达东山县,其去过东山马銮湾,与网传在东山海滩边出现的视频吻合。上述人士介绍,在东山停留2天左右,期间,章子欣与两位租客的活动轨迹,除了海滩游玩,主要在超市购物。直至7月6日凌晨4点左右安全离开东山县,三人乘坐出租车南下至广东汕头。

事件回顾:

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一名9岁女孩,被家中租客梁某华、谢某芳于7月4日以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为由,将其从家中带走。

7月5日,男租客发给章爸爸女儿在海滩玩的视频,但不知道具体地点。(有网友辨识后称,视频拍摄地点疑为福建漳州的马銮湾)

7月6日,男租客发的朋友圈,说女孩在车上睡着了,睡得很香。女孩很乖,想要认她做女儿。

7月7日全天,双方未有任何通信。次日8时35分,女童家属给男租客发起微信电话,对方未接听。家属不知道的是,梁某华、谢某芳二人此时已经自杀身亡。

根据象山县警方公布的信息,女童与梁某华、谢某芳三人于7月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22时20分许,梁某华、谢某芳出现在监控画面,自此之后,再未有人见到过女童。

7月11日,在搜救现场,章父向媒体展示了一段租客曾微信发给自己章子欣在海滩边的视频(7月5日视频)。

视频中,章子欣拿着此前在监控里出现过的蓝色游泳圈正在愉快地玩耍。不过,章父将视频里的海域与搜救海域进行对比后,发现并不是同一个地方。他希望借助媒体力量传播这个视频,让网友帮忙进行辨认,找到女儿。

原标题:重磅独家:杭州“女童失联”案最新进展 确认曾在漳州东山出现 6日凌晨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