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节110|九龙坡区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佑群: 加大宣传力度,中医药护佑百姓健康
12-19 18:41:29 来源:上游新闻

“不仅要办好中医药文化节,还将加大宣传力度,让中医药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机关,大力宣传,大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引领健康中的养生保健作用……”12月19日上午,龙的传人,岐黄精神——中国(重庆)2021中医药文化节九龙坡区分会场暨九龙坡区中医院第三届膏方节在九龙坡区中医院门诊广场举行。九龙坡区中医院彭佑群院长接受了媒体采访。

1639910542(1).jpg

▲九龙坡区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佑群

本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市药监局指导,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九龙坡区卫健委、重庆日报指导,九龙坡区中医院主办,重庆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市推拿按摩学会膏方专委会承办,成都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东阿阿胶有限公司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上药康德乐(重庆)医药有限公司、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游新闻、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九龙坡区融媒体中心媒体支持。

bbbd47af49fbc16b1c718fe2bbf8f84f.png

▲启动仪式现场

567b6ea891ff648bdbbc9c13530e7d51.jpg

▲九龙坡区副区长赵文明宣布活动开幕

彭佑群说,本次中医药文化节旨在宣传中医,让老百姓了解中医,认识中医,从而运用中医进行养生保健,让中医介入到人民群众的全生命周期,为健康保驾护航。以后还将加大力度,不仅仅是中医药文化节,还要让中医药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机关,大力宣传,大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引领健康中的养生保健作用。九龙坡中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内抓科室建设,外塑整体形象,以文化为媒,提升中医药服务群众全生命周期的能力,办人民满意的中医院。(文/何婧;图/李佳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