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3天 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强就将从你手中诞生
08-07 16:47:30 来源:上游新闻

自从8月1日,正式启动40强投票以来。各位选手都是卯足了劲,让小编感受到了比重庆温度还高的热情。目前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前十名的票数总量已经高达37万票!竞争十分激烈,也许你的那一票就能决定20强的归属。投票通道关闭还剩3天,一起来为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40强们投票!

11.jpg

投票通道开启后,目前“学派科技-《学霸帮知识工厂》”项目以90527票暂时领先,“玖月玖传媒”项目以86185票紧随其后也不可小觑,“推猫科技-鱼游”项目以77375票位列第三。战况是相当激烈,看得小编也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

12.jpg

通过目前的投票情况可以看出,每个项目之间的票数差距都不大。像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早票网”项目的票数差距都不到1000。两者你追我赶,每天都可能发生变化。

现在,距离评选结束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评选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0日晚24:00整)。在这不到3天的时间内,榜单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又有哪些品牌会一跃而上呢?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13.jpg

在这里

小编也要送大家一句话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只要坚持,就能获得最终胜利!

14.jpg

请大家在剩下的时间里,

不要放弃,

继续努力投票!

投票时间

8月1日—8月10日

投票地址

http://www.cqcb.com/vote/2018hlwds/vote.php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在同一渠道可以投票3次

投票渠道

猪八戒网微信公众号

上游新闻客户端

华龙网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